Saturday, May 30, 2009

ai爱love

每天早上醒来,都会想到自己从来没爱过...
这感觉从以前,每天都在持续...
久而久之,涩涩苦苦的味道,变得淡然无味,
每天的生活依旧过,空气照样吸,二氧化碳继续吐...
现在,"它"影响不了我每天的好心情~

我终于清楚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了,
"自由"
"Freedom"
原来在平常的生活里,我已经渐渐的习惯自己一个人了。
那种自在的感觉,无可替代。

可能有人会问我,"你不会寂寞吗?"
我真的不会
最近给朋友说我:"你很潇洒咯"
lolx~

要告诉大家,
能够和你相守一生的人并不一定是和你有着轰轰烈烈的爱情,
只有那种平平淡淡的爱才是最真的,也是最长久的。
珍惜眼前人啊!!

PS:我要考导游!!

1 comment:

  1. 你说的很对,有机会,我也想一个人自由自在就好了。。。
    因为我也不想被人约束的感觉。。。我爱自由。。。
    自由的感觉真的很爽。。。
    加油加油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