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2, 2009

YEAH!!!

Ladys and Gentlemans~~~
let me show u somethings...



Dang Dang Dang Dang~~~~


哈哈...
這就是我的IATA證書~~~~
hoho...
前天才拿到的~~
很開心~

首先,我要謝謝我的家人,如果不是她們的鼓勵,我是考不到的~
另外,我還要謝謝我的classmate and my lecturer~因為和他們再一起,
讓我有信心去面對考試~
阿明,Raymond,Kelvin,Kok Way,Vincent,小婷,Shiki,嘉雯,Ms Diana,Mr 伟康,Ms Sylvia
真的謝謝你們~~~

看到這幾張紙,真的感觸蠻多的. . .
一年的時間,一年的努力再加上一點點的混水摸魚...
混下混下,混到一張diploma回來了~yeah~~成功了~~
我成功了~我是喝Milo的~我是冠军~


PS:好想去shopping减压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