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7, 2009

哭笑不得的一天

今天早上,吃完早餐,給錢時,
因為昨天吃了一粒生熟蛋忘了給錢就走人了...
所以跟老闆解釋一下,就把帳清了~~

因為這樣,老闆一直贊我很老實哦!
說像我這樣老實的人現在已經絕種了~
而且在檔口前面一直大聲的說,Hor...弄到我怪不好意思的...
因為其他桌的人一直看著我 (><)
HoHo...老闆,謝謝你lo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放學過後,就暈暈的搭巴士回家..
上車後看到一個尊孔的女學生...
蠻美的...瘦瘦白白高高~嘻嘻...
不錯~我就跑去坐在她後面lo...

巴士開車後,發覺她睡著了哦~
剛好售票員來了,我就連她的份也一起給lo~
免得她被吵醒...
但是看到售票員收錢的樣子怪怪的...
也不管他啦~

哈哈...我是不是很好人叻~?
過後巴士就走啊走啊...
差不多回到我的目的地時,
她醒了哦~準備下車~


啊 !!!!!!
這時我才發覺到. . .
她手上已經拿著車票了. . .
LOL...
我深深的被炸到lo. . .
那個售票員騙了我錢lo. . .
不怪得他樣子怪怪啦. . .
應該是在心里笑我"傻仔"啦~

嗚嗚...
錢是無所謂~但覺得被騙了~
我的感情~
還想著做了好人~
怎知道做了傻人~

真的覺得很糗啊!!!

PS:以後一定要看清楚情況再行動~

2 comments:

  1. haha~ next time b more alert~
    dun c lenglui c until not even noe wat is happening around~ haha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