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4, 2010

很久没上来~

大家好~ 我叫路易斯~很久没来了~稍微自我介绍一下~
真的很久没写了~
因为懒惰~哈哈~ 很多写了一半后就放在草稿那里~ 全都delete掉吧~

前些日子的我...生活真的起伏蛮大得~ 差点喘不过气了~但现在...嘻嘻...

曾经离开我的人,现在回来了~哈哈~ 开心~
很多人都祝福我~但也有些逆耳的...我知道他们替我着想,但对不起啦...控制不住.
我就是对她那么的钟情...

其实也不懂说什么好~ 以后会慢慢加的啦~大家期待吧~

1 comment:

  1. louis 加油↖(^ω^)↗~希望你能幸福(*^__^*) 甜蜜幸福的日子总是很快就过去的。。。所以你一定要维持哦。。不要让爱你的人伤心吖。。平平凡凡的你也能过精彩的日子的。。。祝福你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