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3, 2010

更新~

很久没见啦~我又肥来啦~~其实之前有很多事情想和大家分享的~但最后都因为"懒惰"二字而让我放弃坐在电脑前面写部落格~有之前带团去越南啦~家事啦~同事啦~心事啦~经济啦~搞笑啦~一对啦~哈哈。。。看见朋友都常常更新自己的部落格~自己都惭愧~不然让自己一手创造出来的部落格荒废的~我决定让它重生~ 爸爸不会让你沉落的!!哈哈。。。

话说。。刚前不久过了我在这世上诞生第20周年纪念日~特地请假。行程如下。。
早上起床>吃早餐>去配眼镜>冲凉>上网>睡觉>吃晚餐>看戏>睡觉
话说还蛮充足的 (谜之声: 生日在家做猪啊!!)
人家就是睡不够啊。。。话说生日。。对我而言。。。很普通勒。。。只要我喜欢。。天天开心就可以是生日了啊~哈哈~~找借口天天买东西给自己~

最近。。。我先声明。。别笑我幼稚!最近爱上看假面骑士~怎么现在的儿童向节目做得那么有水准啊!?莫非开始迈向成年人市场~? 哈哈。。。弄到我天天追来看。。。还偶尔会在没人时摆那个变身pose...XD

Haiz...人生啊。。。就是要及时行乐啊~~不要让生活有遗憾啊~这就是名为人生的东西啊~哈哈
好玄哦 ==+

呵呵。。不说了。。好像写太长了~~下次再写吧。。。

P/S:《剑雨浮生》好听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